有何不可92288


在看到了蒙在那黑布下的剑身后,蓝景仪的眼睛陡然间睁到了最大,他张张嘴就要说出那把剑的名字。

眼见着“霜华”二字就要从他的口中脱口而出,魏无羡眼疾手快的捂住了蓝景仪的嘴巴。虽然他并不认识这把剑,也叫不出名字,但本能的不愿堂而皇之的说出来。

虽未见识过晓星尘本人,但金凌也是一眼就认出了这把名剑,看到了魏无羡的反应,他张张嘴就要说话。

察觉到了身后人的动作与气息,魏无羡带着蓝景仪一块回头看向金凌。

他俩这一回头恰巧和金凌对了视,思索了一会儿,金凌对魏无羡用口型说了“霜华”二字作提示。

魏无羡也无声重复道:“爽……滑?”

接收信息失败,金凌无奈在落满灰尘了桌子上写到“霜华”二字。

松开了捂在蓝景仪嘴巴上的手,魏无羡移步低下头去看金凌写在桌子上的那两个字,最后以口型无声问道:“晓星尘的——霜华剑?”

金凌和蓝思追等人拼命的点头。

如果佩剑是霜华,本人又是瞎子的话……..那么我们大家面前的这个人就是传说中的晓星尘么!意识到了事情的关键之处,魏无羡转过头去看他们救回来的这个晓星尘。

感受到了来自于他人的注视,晓星尘微微起身道:“多谢相救。”

被察觉到了魏无羡也没遮掩,大大方方的转过身对晓星尘温言道:“你中尸毒了。”

晓星尘微微抬头讶异道:“很严重吗?”

魏无羡双手抱臂看着他,郑重道:“很严重。”

晓星尘听到后没说话,他颤颤巍巍的站起身来就要伸手去拿放在一旁的霜华剑。

[魏无羡伸手欲扶道:“阁下这是要做什么?”]

[晓星尘道:“既然很严重,又何必留下?反正已经无药可救,不如趁还没有尸化,多杀几只走尸。”]

[魏无羡道:“谁说无药可救的,放心,我既然救了你回来,就断然不会教你白白陨命的。”]

[晓星尘愕然道:“你……”]

[蓝景仪在一旁拱手道:“这位前辈,你就相信魏前辈说的话吧,他肯定不会伤害你的。”]

[晓星尘听到后对魏无羡致了一礼道:“那就有劳魏……阁下了。”]

转身从桌子上拿下了一碗糯米粥,递到了晓星尘的面前,魏无羡温言嘱咐道:“无妨。阁下中毒太深了,普通的法子定然是行不通的,不过不碍事,这里有碗糯米粥,可以给你缓解一下毒性,可能会有点儿辣,难吃也会有,就是不知道你最后能不能撑得過去,你要不要试一下?要是真的吃不下的话就只好放弃了,也不必刻意的去强求的。”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