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何不可92288

“把活人带进来,——除此之外,全灭不留!”

得到了魏无羡的命令后,两位纸人像一阵风似的窜出门外,不一会儿就把那名孤军奋战的黑衣人从众多的尸群里解救了出来,许是因为大雾能见度低的原因,在被两位纸人搀往这边的时候,谁也没有注意到那名黑衣人的嘴角勾起了一抹计谋得逞后的阴险无比的凶狠笑容。

[这笑容转瞬即逝的,并未为人所发现。]

两位纸人把他小心的安置在了地上之后,又很快的退出了门外把守,随之而来的,那两扇用以抵挡外敌的门也“咔”的一声被人从屋子里小心的关上了。

被两位纸人放置在地的青年缓缓地从地上爬了起来,他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眼睛上蒙了一条白色的长绫,许是因为在白雾里待了很久吸入了不少的粉尘的缘故,他抑制不住的咳嗽了一声,又在察觉到了周围人的气息后很快的以袖遮挡,警惕心起道:“你们是什么人?”

在此期间,蒙在他那把佩剑上的黑布竟意外的从剑身上滑落了下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