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何不可92288

面对着魏无羡递到面前那碗糯米粥,一股足以媲美尸毒粉毒性的辛辣味道扑面而来,晓星尘的脸上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思量再三,他终是咬牙决策道:“当然不放棄,能活还是尽量活吧。”

双手接过了魏无羡递过来的那碗粥,晓星尘低下头抿了一小口,半晌之后,他勉强的喝完道:“谢谢。”

魏无羡转头对金凌等人洋洋得意道:“看见没有?看见没有?人家说什么了?就你们娇气刁钻,吃了我煮的粥还诸多抱怨。”

众位少年皆是不语,蓝思追友好的笑了一下,蓝景仪额头上留下的汗水昭示着他的无奈,而金凌则是气愤的“哼”了一声。

自从喝了那碗糯米粥后晓星尘的面色就很差,他忽然开口说道:“我选择死亡。”

猛然间听到这个答案,众少年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诶诶诶????”

强忍着嘴里的辣意,晓星尘又耐心的解释了一遍道:“我说,我刚才好好的想了一下。如果要我天天吃这个,我选择死亡。”

足足的愣了好一会儿,周围的少年才反应过来的笑出了声,其中以金凌为最,他一只手捂着肚子,另一只手腾出空来指着那碗糯米粥的制作者魏无羡,就连以温文尔雅著称的蓝思追也没能避免,也是一副忍俊不禁的样子。

评论

热度(16)